第C1版:生活苏州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6年5月12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返回首页
靠欺诈,开业半月营业额10万
警方出击,美容店十人被刑拘

  通过欺骗、恐吓顾客消费赚钱,美容店开业半个月营业额10万余元,最终被警方识破阴谋诡计,涉案的10名犯罪嫌疑人均受到了法律的严肃制裁。

  4月27日,郭小姐在吴江开发区运西华港逛街,被免费领取美容产品推销吸引,进入了一家叫“十元生活馆”的美容店进行“免费体验”。

  一名美容师在郭小姐的右脸上涂了一种叫“排毒膏”的产品,很快郭小姐脸上出现了黑乎乎的东西。美容师说这些是皮肤里的脏东西,必须要用店内的洗面奶清洗。郭小姐便购买了价值298元的“洗面奶”。

  可是没想到这才刚开始,美容师又给郭小姐做了“祛斑疗程”,把郭小姐的脸搞得又红又肿又有黑斑,随后吓唬郭小姐如不购买店内产品治疗,脸上会留疤,就这样,郭小姐前后总共消费了2万余元。

  其实在郭小姐之前就有不少消费者上当受骗,很多人被“免费试用”的幌子所吸引,一步一步被美容店引入陷阱,靠着这种手段,小小的“十元生活馆”美容店开业两个多星期营业额就达到了10万。

  运西派出所的民警接到报警后前往该美容店进行调查,在掌握了充分证据后,店内10名营业员陆续落网,“十元生活馆”美容店也被查封。

  据嫌疑人交代,由顾某、梅某、徐某、徐某某一起投资3万元,开了这家“十元生活馆”美容店,后招募了张某、刘某等员工。大家分工明确,由推销员以免费检测护理面部的名义招揽顾客,后由美容师操作,在顾客脸上涂几十块钱的“排毒素”,其实这种“排毒素”谁涂了脸都会黑,然后迫使顾客以高价购买同样是几十块的“洗面奶”。接着再以免费检测为由诱使顾客做检查。

  可恶的是,嫌疑人会把顾客的双眼蒙起来,用黑色的中性笔和美容仪在顾客脸上倒腾,就算是再好的皮肤也会红肿,而黑斑则是被中性笔画的。这时候经理会过来,和美容师一起恐吓顾客如不买店内的产品就无法恢复,迫使顾客买价格昂贵的产品。

  目前,该10名犯罪嫌疑人均已被警方刑事拘留。裘斯倩 韩小强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