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1版:生活苏州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6年5月12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返回首页
大型飞行影院亮相园博会
8分钟“空中”看江苏
  体验者在椅子上做好了准备

  近日,苏州太湖园博会每天都会吸引众多游客前来参观游玩,除了精致的园林园艺、唯美的太湖景观和丰富的文化展项,苏州第一家巨型球幕飞行影院,也为大家收揽“大美江苏”美好景致提供另一番别样感受。昨天,记者前往进行了一番体验。

  据介绍,飞行影院位于主展区的文化体验中心,记者观察到,座舱与游乐场相似,需要绑上安全带才能观影。影片开始后,眼前的移门缓缓打开,坐椅慢慢前移,双脚近乎腾空。此时,眼前的景象更是奇妙,影片《飞越江苏》带领观众经历时空穿越,在8分钟里飞越江苏十三省市,球形银幕配上坐椅的摆动,加上水、气等作用,观影者甚至能感觉到穿越生态湿地时青青芦苇在拍打着自己的裤管。

  需要提醒的是,由于刺激性较强,老年人、孕妇及高血压、心脏病、颈椎病、腰椎病患者和恐高症患者以及1米4以下儿童不能入场观看,1米4以上儿童须在成人陪同下观影。孙佳桦/文 园博局供图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