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7版:商业消费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6年5月12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返回首页
屈臣氏与你分享“美一刻”

  近日,屈臣氏继续引领潮流,举办了“发现美一刻,国民美颜大揭秘”分享会,邀请南京时尚、美妆界的朋友,共同探讨南京人的美颜秘密。

  日前,屈臣氏与市场资讯和洞察研究公司尼尔森联合发布了“国民美颜大调查”,通过对全国21个城市线上问卷调查,从地域、美妆、护肤等多个维度了解大家“爱美的那些事儿”。

  在“国民美颜大调查”基础上,分享会让参与者亲身感受到屈臣氏对消费者需求的时刻关注。对于南京女性而言,通过合理的彩妆搭配,便能从视觉上提亮肤色,解决“暗沉”困扰。色彩是彩妆之根本,唇妆又恰是其中的最佳表达途径。美妆老师小邱在现场为来宾演示了如何打造适合南京女性的早春潮流唇妆。

  屈臣氏不断引进国外知名畅销品以及花样潮品,让“美一刻”成为消费者的生活常态。俞文文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