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7版:商业消费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6年5月12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返回首页
“舞动江苏” 2016全省广场舞大赛启动
南京大妈首场海选“斗舞”

  5月10日,“舞动江苏” 2016全省广场舞大赛启动仪式暨首场海选赛在荔枝广场举行。此次大赛由江苏省体育总会、江苏省广电总台主办,江苏体育休闲频道、好享购物、江苏省广场健身舞运动协会共同承办。作为2016年江苏省内最具权威性、覆盖范围最广、影响力最大的广场舞大赛,当天南京的首场海选,8支实力超群的队伍上演了精彩的广场舞表演。

  据了解,该项赛事5月启动,预计将在10月结束,覆盖江苏全省13个省辖市,通过百场海选赛、13场城市冠军赛、1场总决赛,最终决出一支“广场舞王”。本届全省广场舞大赛旨在贯彻全民健身国家战略,推动江苏省全民健身运动的广泛开展,提高公民身体素质和道德素质,推进城乡基层广场舞活动健康、文明、有序开展,促进社会和谐稳定,展现江苏人民群众良好的精神风貌。

  作为本届广场舞大赛的承办方之一,好享购物将为“银发”群体打造丰富多彩的居家品质生活。作为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成员机构,好享购物是拥有全国牌照的11家电视购物公司之一。定位于媒体购物,好享购物将整合运营电视、网站、型录、电话、移动、广播等无店铺虚拟通道,以“好享购物 品质生活”为口号,为顾客提供居家生活品质商品与服务。现代快报记者 刘德杰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