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7版:商业消费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6年5月12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返回首页
法国娇兰 携手“亲蜜男友”杨洋
共赴“治愈之岛”之约
  杨洋与法国娇兰中国区总经理戴艳婷女士互赠礼物

  近日,源于法国皇室,传承近两个世纪优雅品位的世界顶级化妆品牌法国娇兰,在逾千名热情观众及粉丝的见证之下,正式宣布杨洋成为法国娇兰的亲蜜男友,并全球首发由其主演的“治愈之岛”微电影,倾诉浪漫温情的“蜜愈”时光。

  法国娇兰中国区总经理戴艳婷女士代表品牌对到场来宾表达了真挚的谢意,她表示,法国娇兰之所以会牵手杨洋作为亲蜜男友,是因为杨洋与法国娇兰的优雅气质完美契合。这是法国娇兰的全新尝试,也希望能通过亲蜜男友杨洋,将法国娇兰的精神传递给更多人。

  俞文文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