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2版:左邻右里/小记者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6年2月1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卖报小记者

  现代快报B767号小记者、五老村小学四(5)班 张艺檬

  ■指导老师:李露

  作为《现代快报》的一名小记者,我参加了报社组织的报纸爱心义卖活动。

  卖报纸一定很好玩! 在参加了小花姐姐的培训后,卖报纸的时候终于到了!我迫不及待地拿走了发到妈妈手里的报纸,兴奋地跑向基德广场。

  刚开始卖报,我的心情有高也有低,有时伤心有时高兴。我礼貌地问:“请问您要买报纸吗?”有的冲我摇摇手,有的不理我,有的竟然说:“哼,还有在这卖报纸的!”这时候我的心情渐渐变得低落了。越来越难过的我去找妈妈,可是妈妈希望我一切都能靠自己。我没办法,只好抱着一大叠报纸跑来跑去。就在我正准备放弃卖报的时候,机会出现了。我瞅准了时机,冲着两位好看的大哥哥大姐姐跑了过去。“请问要不要买报纸啊?我们是慈善义卖。”大姐姐笑了笑说:“好啊,我要买。”说完冲大哥哥说:“快啊,买份报纸吧!”哈哈,我拿出报纸给了大姐姐,他们给了我一块钱。耶,我拿着一块钱兴冲冲地跑过去给妈妈看。太棒了!妈妈也替我高兴。

  什么事情都是要经过失败的,如果不经过人家的拒绝,我就不会有经验,也就卖不出这十五份报纸。就这样,我把十五份报纸都卖掉了。能够完成小记者的任务,用卖报纸的钱资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还能锻炼自己,我真开心!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