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16版:第一线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4年7月25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红绿灯取消,新建地下通道无提示牌
定淮门大街:行人过街翻绿化带

 快报讯(记者 付瑞利)昨天,鼓楼区清江西苑范先生反映,定淮门地下立交7月25日就要通车了,可大街两侧原有几处过街红绿灯被取消了,给居民出行带来不便。

  记者昨在现场看到,在定淮门大街北侧的逸沁园门口,一处刚建好的路中央绿化带上,一节栏杆被卸掉放在路边。五六分钟内,有七八名行人从这里穿过。车辆经过时都要降速慢行。有居民不停地埋怨:“以前这里有红绿灯,过街特别方便,现在很不安全。”定淮门大街北侧有一处菜场,住在南侧的一些老人买菜时拖着小车,翻过绿化带,再穿过车来车往的马路,相当危险。

  江东路快速化改造相关负责人表示,附近龙津街有地下通道,居民可以从那里过去。但现场看不到此通道的任何提示,通道距此约130米远。针对居民反映不知道通道在哪里一事,该负责人表示,“马上在龙园西街路口设置提示牌,告知地下通道具体位置,请大家走地下通道。”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