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16版:第一线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4年7月25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环湖路:铁栅栏倒下砸伤骑车人
  环湖路上铁删栏遭到破坏
  现代快报记者 邱稚真 摄

  7月23日晚上9点40分左右,上完晚班的杨女士骑着电动车回家。在途经玄武湖环湖路时,路边的铁栅栏突然砸过来。杨女士避让不及,连人带车摔倒在地。更糟糕的是,铁栅栏上突出的几节铁丝,将杨女士嘴角割破。路过市民见状,赶紧拨打110报警。随后赶来的120将杨女士送往医院治疗。由于伤口又长又深,她的嘴角缝了10多针。

  见习记者 徐红艳 现代快报记者 廖健伟

  “正骑行在回家路上,那节铁栅栏突然倒下,砸到了我!”回忆当时的情景,杨女士还有些后怕。当时天比较黑,在经过玄武湖环湖路时,有一节铁栅栏毫无征兆地突然倒下来了,“也许是风吹的吧,铁栅栏突然砸向了我。虽然我的车速不快,但太突然了,还是没来得及避让,连人带车一起摔到地上。”

  倒在地上,杨女士感到嘴角剧烈疼痛。伸手一摸,发现嘴角被铁丝划出个大口子,流了不少血。120急救车将杨女士送往医院。为了不让损坏的铁栅栏继续“害人”,民警找来两根鞋带,将铁栅栏临时固定住。

  据杨女士介绍,这里的铁栅栏是上个月才安装的。现代快报记者沿着铁栅栏绕了一圈后发现,虽然只安装了一个月,但已经有多处损坏。

  刚安装好一个月的铁栅栏为何会损坏?附近居民说,因为竖了栅栏,游客想要靠近湖边,得绕很大一圈。“有人为了抄近路,就把栅栏给扒开了。”

  “到医院嘴角缝了十几针,花了2000多块钱”,杨女士说,因为突来横祸,她担心以后还可能留下伤疤。“医生告诉我,如果要想去掉疤痕,只有通过整容。这么算下来,花费可就大了。”

  处理该事故的民警表示,这段栅栏是南京城建集团建的。城建集团相关负责人承认,砸伤杨女士的栅栏确实是他们负责建设的。昨天晚上,相关负责人已向杨女士表达歉意。至于具体的赔偿,双方约定将在今天进行协商。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