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1版:生活苏州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4年7月24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返回首页
台风发威,降雨降温

  蓝蓝的天上白云飘,白云下面似火烧,昨天在大暑天笼罩下的苏城还是达到了34.5℃。好在苏州市气象台在昨天下午解除了连续多天的高温黄色预警信号。

  霸气的“麦德姆”虽距离苏州还有650公里,但依然影响到了苏城,吹走了高温,今天最高温度只有32℃了,不过风有些大,白天阴到多云有时有阵雨,夜里阴有阵雨或雷雨。

  随着雨水的冲刷,空气质量也有所改善,达到了优,市民可以多呼吸几口新鲜空气。从苏州市气象台的预报来看,明后天将出现中雨,局部大雨,并伴有5-7级的东南大风,风雨中出行的市民要注意安全。尹焱

  今明后三日天气

  今天 小雨转中雨 28℃~32℃

  明天 中雨转小雨 28℃~31℃

  后天 小雨转阴 27℃~32℃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