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18版:财经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4年7月10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吉祥馄饨公布致富秘诀

  “小店铺、大连锁”,吉祥馄饨专注于馄饨产品的研发、传播及推广,经过十多年的积淀,吉祥馄饨在全国已开设2000多家连锁店,并与小肥羊、大娘水饺、永和大王等同列“中国餐饮百强企业”。

  小小店铺,发展何以如此迅速?首先,吉祥馄饨凭借标准化的特色大馄饨立稳市场。“个大、汤浓、馅鲜”的吉祥特色大馄饨,所到之处都受到当地消费者的一致好评,并于2003年荣获“中华名小吃”的美誉;其次,凭借丰富的专业化管理经验帮助加盟商快速致富。

  历经十余年的发展,吉祥馄饨已具有馄饨连锁业最深厚的选址、营运、促销、生产、研发等管理经验,为加盟商获得满意的投资回报提供最有力的保障。这也是吉祥馄饨核心竞争力的关键所在。

  吉祥馄饨是个典型的投资少、收益稳、风险低、操作简单的快餐连锁品牌。本周六上午10点,公司将召开“加盟说明会”,有意者可咨询加盟热线:400-0707-517。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