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13版:区域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4年5月23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返回首页
南京物业办:“伪造签名”尚无法证实

  目前正对“瑞鑫兰庭”维修工程进行造价审核

  快报讯(记者 马乐乐)瑞鑫兰庭小区物业动用140万维修资金,业委会称对此事并不知情,为此业委会启动选举程序罢免物业公司(昨日快报封9版曾作报道)。昨晚,南京市物业办将调查核实的情况进行了通报,表示就目前的证据看,物业公司申请维修资金流程符合规定,业委会反映的“业主签名大多为造假”一事还无法证实。对于业委会称物业公司涉嫌挪用维修资金的说法,目前相关部门正在造价审核中 。

  南京市物业办人士介绍说,2012年6月,瑞鑫兰庭的物业公司雅胜物业向物业办申请使用维修资金,用于该小区商务楼的外墙、监控及电梯等维修项目,共计235.35万元,其中防水工程194.61万元,监控维修17.91万元,电梯维修22.83万元。物业办按规定程序予以了审核,并于2012年6月向物业公司拨付了维修资金使用首款148.44万元。目前这笔维修资金使用项目工程的现场施工已经完成,由于最终的造价审核报告尚未出具,雅胜物业还未向物业办申请剩余的接近100万元款项。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