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4版:区域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4年4月12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无标题

  鱼竿碰到高铁接触网

  候车男子遭电击倒地

  快报讯(记者 薛晟)昨天下午,一名男子在无锡火车站站台候车时,他手持鱼竿,一不小心将鱼竿碰到接触网而被电击倒地。所幸,铁路工作人员发现情况后,立即采取相应措施,后经医院诊断,男子右手被灼伤。

  昨天下午1点40分左右,一位50多岁的男乘客,在沪宁城际无锡站站台上排队等车时,突然拉开随身携带的鱼竿,没想到鱼竿碰上了头顶上方的接触网,男子被当场电击倒地。所幸,男子被随后赶到的救护人员送医急救后并无生命危险,不过男子右手上有不同程度的灼伤。

  铁路部门提醒说,为确保安全,乘客所携带行李,杆状物品不超过200厘米,但乘坐动车组列车不超过130厘米。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