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4版:区域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4年4月12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长发女贼是啥时进来的?
原来是换装了反侦查呢!

  昨天上午,来自安徽合肥的何先生赶到常州西林派出所,从派出所民警手中接回了警方追缴回来的12万余现金和金币。他没料想到,到他家行窃的小偷竟是一名年仅20岁的女贼,而且其有着极强的反侦查意识。

  通讯员 黄正东 现代快报记者 葛小林

  20岁女“神偷”连续作案7起,在常州落网

  3月5日下午6点多,常州西林泰盈八千里小区张先生家遭贼了,他们放在保险箱内的1.8万元现金和两三万的黄金饰品被盗。民警反复对比进出电梯的几十名人员后,发现了一名形迹可疑的长发女子,这名女子从进电梯到出电梯时间仅20分钟。在这么短时间内,她居然能技术开锁、再破译保险箱密码、再清理现场,整套作案手法老练从容,可谓是一名“神偷”。

  3月6日、10日,常州又有两个小区发生开锁盗窃案件。通过视频,警方发现嫌疑人和盗窃八千里小区张先生家的是同一人。民警通过反查监控录像,在南大街步行街上发现了嫌疑女子的身影,该女子从南大街一个公共厕所里出来。让人没想到的是,民警却没有发现女子是何时进入这个厕所的,这是咋回事?在经过反复的确认后,民警发现该女子进入公厕之后,进行了乔装打扮:进厕所前是短大衣,短头发,而出公厕时,大衣变成了中长的,头发也成了披肩长发。

  根据线索,民警最终确定嫌疑女子是从安徽合肥来常州作案的。3月22日,民警在合肥一家小餐馆里将嫌疑女子抓获。让侦查员很吃惊的是,他们都以为有如此强的反侦查意识,会变装、懂得在作案现场不留下痕迹的小偷应该是个彪悍的女贼,没不想居然是个才20岁的女子。

  据了解,该女子姓施,陕西咸阳人,小学文化。她在网上购买了技术开锁的光碟和全套工具,然后在短短十多天时间里,就熟练地掌握了开锁技术。听说苏锡常非常富裕,她将就作案目标选择在了常州。每次作案前,她就在网上搜索常州的房产楼市网站,了解常州的居民小区。为反侦查,每次作案前,她都到南大街公厕里进行伪装。案发时,嫌疑人施某共作案7起,窃得财物总价值25万。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