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1版:生活苏州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4年4月8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拍微电影《战旗》
缅怀革命先烈

  上周六上午7点,苏州工业园区白塘植物园里“狼烟四起”,传来阵阵冲锋陷阵的呐喊声。原来,作为“清明·缅怀革命先烈”系列活动的重头戏,九华社区微电影《战旗》正式开拍了。

  记者了解到,这部微电影从摄影到场记,再到现场狼烟特效、血浆制作都是由志愿者们一手包办的,重温了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

  “胜利就在前方,冲啊!”记者在现场看到,孩子们穿上八路军军服,手持冲锋枪,匍匐前进,额头都沁出了细细的汗珠。随着场景转换,他们的表演也渐入佳境,完全融入了那个铁骨铮铮、浴血奋战的年代,赢得了场外粉丝们的阵阵喝彩。

  历时4个小时,微电影《战旗》顺利杀青。“大伙儿不久就能够看到剪辑好的成片。”社区工作人员表示,希望通过这种方式,让居民文明祭奠先烈先人。

  孙佳桦 曹怡青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