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4版:生活苏州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4年3月17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不满交通违章被处罚

  近三个月来,苏州交警秦警官频繁收到一个固定号码发来的辱骂短信,由于工作生活受到严重干扰,无奈之下秦警官报了警。经警方调查,一名刘姓司机有重大作案嫌疑。原来,他是对警方处理交通违章不满,便想出这个办法报复。

  2013年7月中旬某天夜里,司机刘某驾驶一辆工程车在东方大道和金堰路口涉嫌闯红灯,被秦警官当场查获,刘某被依法处以200元罚款、记6分的处罚。同年11月中旬一天凌晨,在东方大道和林泉街路口,刘某再次闯红灯,被依法处以200元罚款、记6分,而处罚他的又是秦警官。因驾照扣满12分,刘某的B2驾照当场降级成C1驾照,刘某因此对秦警官怀恨在心。

  一次偶然的机会,刘某在公司宣传墙上看到秦警官的联系方式,于是频繁给秦警官发送侮辱短信。直到被警方抓获,刘某已通过短信恶意骚扰他人长达3个月。

  目前,刘某因涉嫌多次发送侮辱信息干扰他人正常生活,被依法行政拘留。成晓峰 何洁

  男子短信骚扰交警三个月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