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4版:生活苏州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4年3月17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警方给车主提个醒:
遇到“借钱加油”,小心是骗局

  近日,常熟市多次出现驾驶“别克”、“本田”等中高档轿车,守在高速路口不停地拦车,向路人诉说“坎坷”丢钱经历博取同情,苦苦哀求路人借几百元加油回家的事件。经警方调查,这些人都是骗子。

  3月5日下午2点多,张先生经过苏嘉杭高速常熟东收费站时,一辆“丰田”车上下来一名女子,拦下他的车后声称自己是外地人,身上的钱全被偷了,身无分文加上汽车没油了,便想向张先生借钱加油。好心的张先生见对方穿着整齐,便掏了300元给对方。对方又说还要买点吃的,想再借200元,心想帮人帮到底,张先生又给了对方200元。女子接过钱,“郑重”地承诺下周一定来常熟还钱。

  张先生开车离开后越想越不对劲,于是掉头往回赶,此时狡猾的骗子正准备开溜,张先生立刻向古里高速卡口民警报警。接警后,民警上前拦截,将犯罪嫌疑人一举抓获。目前,3名犯罪嫌疑人已被行政拘留。

  严敏 何洁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