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4版:生活苏州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4年3月17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现代快报网
台湾客丢包,好司机送还

  3月14日下午,台湾人李先生的朋友给苏州交运出租公司打来电话,说是要感谢一名的哥,多亏他捡到皮包后第一时间送到派出所,使得李先生能够顺利回台湾。

  3月13日晚上8时40分左右,一位乘客在园区印象城附近坐上的哥纪宗飞的车,要去通达路上的书香世家酒店。到了地方后,乘客没拿发票就匆忙下车。就在纪师傅准备去接下一单生意时,发现车上有一只皮包。检查后发现,包内有台胞证、身份证、驾驶证和护照等各种重要证件,另有2400元人民币。他猜一定是刚才的客人遗忘的,于是赶回刚才客人下车的地方去找失主。兜了一圈没有发现失主,纪师傅便开车到园区湖西派出所,把皮包交给了民警。

  丢失皮包的客人是名台湾人,姓李,是来苏州出差的。发现皮包不见后非常着急,因为证件丢了他可能难以如期回台湾,于是打电话找在苏州的朋友帮忙。正当李先生着急时,他接到园区湖西派出所的电话,得知自己的皮包被的哥送到了派出所。

  当李先生从民警手上接过丢失的皮包时,他激动地几次哽咽。

  沈伟民 于潜 蒋文龙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