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4版:生活苏州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4年3月17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挂车冲下路基
巨木砸趴驾驶室

  3月13日凌晨,常熟大义新204国道上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大型挂车冲下路基,车后五六吨重的大木头砸向驾驶室,导致一死一伤。

  据出警的王警官介绍,现场路面上有两道十分醒目的刹车痕,一辆重型挂车冲出路面,翻倒在路基下,路边的一根路灯被撞断。车上装的是两人合抱的大圆木,每根木头至少有五六吨重,最大的估计有十几吨。这些木头由于汽车翻下路基的惯性,全部砸压在驾驶室上,导致整个驾驶室变形。

  经过简单了解,驾驶室内有一男一女,而大圆木集中砸在副驾驶的位置。由于圆木太大,人力无法抬起来,驾驶员被卡在驾驶室内。随后赶到的消防官兵取来扩展器,撑开驾驶室将男性驾驶员从车内救出,随后立即送医急救。等到大吊车赶到,将压在副驾驶位置的圆木一根根搬开,从副驾驶位置救出一名女性乘客,但女子已没有了生命体征。

  葛晓敏 何洁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