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1版:生活无锡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4年3月17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金融应回归实体经济

  龙永图解读财富密码

  金融应回归实体经济

  昨天,宜信财富在无锡举办高端财经论坛,中国入世首席谈判代表、国家外经贸部原副部长龙永图应邀作主题演讲,阐述他对全国“两会”后的中国经济发展大势的看法。

  龙永图强调,金融应回归实体经济,中国不能丢掉制造业。金融改革是否成功,最终要落实到为实体经济特别是中小企业的服务上。中国制造业必须升级,升级的核心是要有强大的现代金融体系支持。

  龙永图认为,已成为世界第二大经济体的中国,目前已经由几百个大的企业支撑起了庞大的骨架,更需要千千万万中小企业成为中国经济的“血肉”。当前面临的问题是“骨架”构成以后,应该怎样培育中国经济的“血和肉”,所以现在改革开始把主要的精力放在支持民营企业和中小企业,是因为它们可以带动就业,可以解决发展的问题,可以解决经济中“血和肉”的问题。薛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