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36版:金专讯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4年3月4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晶菲取斑,当场目睹斑取掉,不反弹

  色斑是女性最普遍的困扰。而现在不少祛斑产品吹得天花乱坠,让人很容易就动心。晶菲专业取斑机构的杨店长提醒大家,那些承诺“只靠一瓶产品就能去除黄褐斑”的广告,一定不要轻信。

  晶菲杨老师说,黄褐斑是属于皮下层的色素、很顽固,单纯靠祛斑产品表皮涂抹基本不会有太大效果。依靠仪器还要根据每个人的情况,制订疗程。想抹抹就能去黄褐斑,最好不要抱太大期望。即便是有了效果,也很有可能是依靠了含有激素的化妆品。这些化妆品无法去掉黑色素,一旦停止使用,经过紫外线的照射,色素会立即反弹。使用质量不好的化妆品,皮肤还容易形成毒素斑,此时再选择专业的祛斑仪器治疗,难度就更大了。

  女性在选择美容机构祛斑时缺乏信任,怕对身体有伤害、会复发。“真金不怕火炼”,拥有独创技术和专业仪器的晶菲推出免费试取斑,很大程度上打消了她们的顾虑。当场试取一颗,看见效果好再选择,晶菲的杨老师介绍,每天都有人报名试取斑。这些人当中,有很大一部分当场就会选择继续取斑,有人害怕上当受骗,会选择回家观察,但是观察结束她们全是回头客户。

  晶菲取斑在保证皮肤安全的情况下,浅层色素斑(雀斑、老年斑、晒斑、扁平疣、黑痣)一次性当场取干净。纯物理治疗手法,既不破损,也不激光镭射,更不用内服或外敷药物,签约保证不反弹。

  越美丽 悦生活

  晶菲为了让广大消费者了解取斑,长期开展“免费试取一颗”的放心消费活动(可以现场看客人真人实例,试取斑无任何费用)。

  试取预约电话:58808135、66050939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