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36版:金专讯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4年3月4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太优惠了!新人们争相下单
本周末是结婚采购大会最后两天,要抓紧时间哦

  上周末,由现代快报主办的第二届“中国·南京结婚采购大会”,在南京市规划建设展览馆火热展开。商家的优惠空前,短短两天时间,吸引了近万对新人涌入展览馆,订婚照、找婚庆、买喜糖、选喜酒、挑酒店、试婚纱,订单礼炮响个不停,现场成交数千单。

  南京姑娘小乐在第一夫人订了婚照,“之前有很多同事是在他们家订的,但我在婚采会定的5999元套系不仅被升级了,还多送了好多礼品。”小乐举着香喷喷的薰衣草小熊和可爱的小黄鸭给记者看,她的男友还拎着一床赠送的毛毯。

  索菲特银河大酒店的绿色花束布置很清新,引得大家纷纷前来拍照。“平时我们家都是没有活动的,但在这次婚采会上不仅每桌减100元现金,还赠送免费的酒水。”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婚采会现场接了10多单,来咨询今年10月、11月婚宴的客人很多,目前这两个月的档期已经快排满了,想要预订的新人们要抓紧时间。

  施华洛婚纱展出了多件奢华的高品质婚纱。作为南京的高端婚纱品牌,施华洛平时很少有优惠活动。“这次婚采会的活动是我们全年优惠力度最大的了。”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婚纱套系租赁价格3千多至1万多,所有套系婚采会现场下订减1000元现金,最低2800元起订。此外,来自法国的著名男装品牌法派特西服也给出了年度最低价,最高减现1000元,下订单就送价值2014元的超值礼包,含衬衫、配饰、小家电、幸福摆件。

  以“传承幸福,传递快乐”为主旨的乐玛摄影,在本次婚采会上推出了底片精修全送的给力优惠。此外,现场下单即可享受韩国明星张智恩同款明星婚照的拍摄,获赠乐玛联合10大厂商提供的精美大礼包。

  本周末(3月8日、9日),第二届“中国·南京结婚采购大会”将继续在南京市规划建设展览馆进行,这是展会的最后两天,想要享受优惠的新人们请抓紧时间前来逛展哦。大会抽奖区每天都会送出价值4000元的依波表、中贵黄金小天使黄金挂坠、微波炉、红酒、热水壶、采云间绿茶、DQ券+绝味鸭脖券等众多奖品。现代快报记者 周青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