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36版:金专讯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4年3月4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现代快报网
千年珠宝携其天猫旗舰店亮相婚采会
K金贝壳女戒仅售600元!

  在本届“中国·南京结婚采购大会”上,林志玲代言的著名珠宝品牌——千年珠宝,携其天猫旗舰店热销的多款时尚珠宝以及收藏级的克拉裸钻、高端翡翠来到现场,引起了很大的轰动。

  现代快报记者 周青

  记者注意到,这些为年轻的时尚人群打造的珠宝,款式新颖、造型别致且物美价廉,商场里售价数千元的彩金戒指和吊坠,在这里仅卖数百元。有一款18K黄金镶贝壳女戒,活动价仅为600元,戴在手上美观时尚;另一款简约18K金钻石情侣女戒,活动价698元,简单大气,性价比超高。

  前来逛展会的南京姑娘小张现场购买了一款标价718元的玫瑰金钻石炫彩吊坠,四叶草的造型,中间镶嵌了一颗通过特殊工艺被3倍放大的钻石,熠熠闪光,精致夺目,“在商场里看到的品牌珠宝的K金吊坠售价都在千元以上,没想到千年珠宝天猫旗舰店的这一款玫瑰金吊坠镶了钻还卖得这么便宜,我毫不犹豫就买下来了。”

  除了时尚K金产品外,千年珠宝还展示了其天猫旗舰店销售的多款3D硬千足金挂坠,有Q版猫咪、优雅天鹅、带翅膀的小天使等多种造型,售价均在千元左右。“这些产品是我们天猫旗舰店专有的,专卖店里是买不到的。我们将这些产品带到结婚采购大会上,是为了让更多年轻群体了解到我们天猫旗舰店的产品精品时尚、物美价廉,很值得购买。”千年珠宝的徐经理告诉记者。

  作为高端珠宝品牌,千年珠宝还在本届婚采会上特供了多款高品质裸钻供消费者挑选,全场克拉裸钻惊爆价39999起。有一款净度、切工、色泽级别都很高的两克拉收藏级钻戒,活动价仅47万多,比市场上低二三十万。此外,现场有多款种、色、工艺俱佳的收藏级翡翠,供消费者前来观赏和购买。

  本周末(3月8、9日),千年珠宝将继续在“中国·南京结婚采购大会”上展出这些商品,欢迎大家前来选购。婚采会期间扫描千年珠宝二维码成为千年珠宝会员,即可免费获赠千年礼品一份。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