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区域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4年2月8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24岁女儿内向有点宅
五旬父亲替她网络征婚

  都说“可怜天下父母心”,孩子的终身大事不知要操碎多少父母的心。这不,前两天,常州金坛一位52岁父亲在网上发帖替24岁的女儿征婚,引来众多网友支持,有网友称赞其真是个“好爸爸”,也有网友认为这个父亲有点心急。

  父亲发帖替女儿征婚

  2月6日下午4:50,一则老爸替女儿征婚的帖子出现在化龙巷网站上,引起广泛关注。发帖人称他女儿属马,今年24周岁,已到了谈婚论嫁的年纪,但女儿有点内向有点宅,因此只能他这个当父亲的亲自出马了。

  帖子介绍称,女孩身高165厘米,体重95斤,长得漂亮,毕业于常州医药技工学校,目前在常州一家药店工作。目前,他们一家人居住在金坛城区虹桥一处200平米的私房内,在金坛八佰伴附近有一套100多平米的住宅。

  “我们希望帮她找一个年龄相仿(23-28岁),身高173厘米左右,不胖的,有婚房,有工作,人品好,爱家尊老的小伙子结婚成家。希望网友们帮帮忙,因为从恋爱到结婚还要一两年磨合过程,时间不等人,不能拖拉了。”

  担心女儿年纪大难找对象,已“相”了两个

  截至昨天下午5点,这则帖子点击率已突破2万人次,并引起网友们的热议。有不少网友支持父亲的做法,并称其是“中国好爸爸”,有网友毛遂自荐或给亲友应征的,也有网友认为女孩年纪还小,父亲有点心急了。

  昨天,记者联系上了发帖人陆先生(化姓),他表示帖子内容都是真实的。对于网友们说的心急一事,陆先生认为女儿年纪已经不小了,“再拖下去,没有问题都成问题了。现在24岁,找到后相处个一两年,就二十五六了。”

  陆先生透露,帖子发出后,已有几十个小伙子跟其联系,经过筛选,2月6日,他已带着女儿和其中两个小伙子见了面。“能不能成,还得看孩子们慢慢相处。”现代快报记者 张敏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