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7版:环省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4年1月16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盐城500多名驾驶员
进“黑名单”被禁止参加春运

  1月15日,记者从盐城市公安局交巡警支队获悉,2014年春运启幕前夕,该市500多名驾驶员和13辆存在安全隐患的重点车辆,禁止参加春运。

  2014年春运将于1月16日拉开大幕,据盐城市交巡警部门预测,该市今年春运总客运量将达到800万人次,相当于整个盐城市的人口数量。

  春运前,盐城市相关部门,对重点运输企业、春运车辆、道路安全隐患等展开大排查,先后检查71家重点运输单位、抽检运输车辆812台,核查春运驾驶人661人次,下发整改通知书23份。截至1月15日,共检验参加春运车辆4216辆,发放《春运车辆临时检验合格证》3942张。

  “交巡部门梳理出500多名重点驾驶人列入春运‘黑名单’,禁止参加春运。”盐城市交巡警支队支队长王炜介绍,支队还督促运输企业与5359名驾驶员签订安全行车责任状,对17名审核不合格驾驶人予以停运,对13辆存在安全隐患的重点车辆禁止参加春运。

  据了解,列入春运“黑名单”的驾驶员主要为违法行为次数多、事故发生频率高的驾驶人,交通违法记满12分以及有酒后驾驶、超员20%、超速50%,或者12个月内有3次以上超速违法记录的营运车辆驾驶人。

  王爱胜 姜振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