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7版:环省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4年1月16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徐州政协委员建议
停车计时收费不能搞一刀切

  在政协徐州市十四届三次会议上,来自江苏茂通律师事务所的刘茂通委员,提交了《关于规范徐州市区停车场收费行为建议》的提案,提案中建议计时收费不能“一刀切”。

  刘茂通委员说,徐州已全面步入汽车时代。为了解决“停车难”的问题,徐州市开辟、划定和尽可能地合理安排了遍布全市的收费停车场。从上述停车场地的收费情况看,分为两种情况:一是一次性收费(即一次收费后不计时):二是计时收费。目前,市民反映比较大的是计时收费问题。据调查,本市现有的计时收费停车场,根据徐州市物价局的定价标准,每小时收费5-10元不等,超时一小时之内按1小时加收。因此,许多人不愿在计时停车场停车,造成计时停车场使用率不高。

  因此,他建议计时收费应合理,不能一刀切。计时收费停车,对超时停车分成几个档次适时加费。同时,应加快智能交通建设,通过设置道路停车智能化管理系统,把每个停车点连成一个大型的网络平台,监控中心可以随时监控每个停车点的情况。刘清香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