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1版:格子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3年12月17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闪电侠诞生

  最新一集的《绿箭侠》亮点多,伏笔也多。

  首先是格兰迪和丧钟(斯莱德)这两个大反派登场。丧钟本身功夫就远远强于奥利,注射血清特异化超能人后,战斗力明显完爆奥利,而奥利在之后的对抗中,竟凭借自己凡人肉体搞定丧钟(实际没有死,但奥利以为丧钟死了),看来除了姚飞之外,还必须有高人指点才行。

  其次是罗伊被注射了血清,第十集的预告可以看出,他也拥有了血清带来的力量,很多网友猜测这次的血清注射将是罗伊成为快手的一个伏笔。

  除了这些,相信最让人激动的,还是我们的巴里·艾伦了,中诚的粒子加速器、闪电、还有那些花花绿绿的化学品,只要是看过漫画的网友,肯定会在这一集最后的几分钟内大呼过瘾,因为当巴里被闪电击倒倒在化学品中的时候,正义联盟的巨头之一,闪电侠终于诞生了。

  格兰迪和闪电侠的出现,转变了绿箭侠原本的剧情走向,就连蝙蝠侠原来的助手,现任的夜翼在以后也会出现在绿箭侠的电视剧中,超能力和正义联盟的要素,将会不可避免地加入绿箭侠故事当中。

  不过绿箭侠始终还是凡人,日子照样还是要过,糖哥和IT妹的暧昧关系日渐明朗,网友们高呼编剧要顺应民意,该在一起的,就别闹腾了。

  总的来说,大家最关心的闪电侠已经华丽登场,超能力也终于电视剧中有了着落,不过由于闪电侠过高的人气,绿箭侠的电视剧中将不会再有闪电侠出场,以免抢了奥利的风头,还好闪电侠在明年会作为衍生剧出现。

  有网友说,“看到大闪诞生我觉得绿箭侠可以腰斩了,冬歇期之后直接播闪电侠。”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