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1版:格子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3年12月17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现代快报网
这才是真爱

  韩版PS4的发售日期是12月17日,一名男子和他的妻子提前挂起牌子在店外等待,上面写着“迫不及待买PS4中”。

  现年33岁的Hong Suk Min是一位老玩家,他在半个月前就计划好了这件事。在他的博客上,晒了自己买帐篷和一系列御寒装备的过程。据了解,他买了超过一百双暖手套,二十条太空毯,三条普通毯子,一盏灯和一些感冒药。他还准备了游戏、书,以打发时间。那块“招牌”是他的妻子为他做的。

  这位玩家的热情实在是令人佩服,但看到专卖店门口只有他们俩在排队时,你笑cry了吗?

  对于这样的消息,有人说是炒作,有人同情,“钱多人傻”,有人佩服,“买PS4无人排队,这对夫妻才是PS4高端黑。”还有人又重新相信爱情,“这才是真爱。”

  Hong Suk Min表示,Xbox One的发售,他还是会去排队,但不打算当第一个了,“想当第二名,这样第一名就不会那么孤单了。”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