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1版:格子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3年12月17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不要丢掉苹果核

  网上有段“如何牛掰地吃苹果”的视频,在视频里男主角Elie Avrouth可以吃苹果不吐核。

  有人说,苹果种子里含有一种叫做苦杏苷的化合物,在体内消化时会产生氢氰酸。不过一个苹果里的含量微不足道,有数据称,要达到致死剂量,至少要吞掉1吨这种硬硬的种子。

  按照传统吃法,如果每人每天吃一个苹果,将浪费30%的苹果,为了不浪费,有网友按照这个方法试吃苹果,从苹果屁股入口,第二口,可以将苹果底部基本解决。第三口,无异常感觉。第四口,可以看见较为明显的果壳。第五口,咬到了苹果里的种子。第六口,连刚才的种子吃下去,没有特别的异样感。接着,果壳基本消失,剩下的全是果肉。

  看到这里,有没有想买个苹果尝尝果核的冲动?

  现代快报记者 乐媛 吴杰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