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13版:区域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3年12月5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卖电第一人”半年赚1600元
现在又想扩大规模了
  朱启杰家的屋顶 资料图片

  快报讯(通讯员 黄蕾 任飞 记者 刘伟伟)昨日,“江苏卖电第一人”——扬州市江都区丁伙镇纣墩村村民朱启杰与国家电网“亲密接触”刚好半年。

  据悉,朱启杰是今年6月4日与国网扬州市供电公司签订购售电合同的。半年间,他采用“自发自用、余电上网”的方式卖电赚钱,5千瓦的分布式光伏发电共获益近1600元。

  初步计算下来,朱启杰每年的卖电收益有望超过3000元,而收回全部投资则需要10多年。

  如今,他再次购买了3万多元的光伏发电装置,准备再增加5千瓦的发电容量,使发电总容量达到10千瓦。“这个月回去,我要把5千瓦的光伏发电装置安装好。”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