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13版:区域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3年12月5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现代快报网
警察卖萌求联系
引来大妈介绍对象
  民警的“卖萌”联系牌 警方供图

  快报讯(通讯员 朱郁 王克生 记者 吴文锋)“我是篮球健将小陈,互助和成功是我在篮球场上及工作中的信念。有困难请找我,我是你们的社区民警陈伟。亲,要记得找我哦!”这是张贴在泰州坡子街商业区附近的一张警民联系牌。

  亲和的口气再配上一张《灌篮高手》里流川枫帅气的图片,吸引了好多等电梯市民的目光,女孩小李甚至和朋友争相拿出手机把这张联系牌拍了下来。

  据了解,这些新颖的卡通联系牌是这个星期刚刚换上的,派出所9个社区民警都有自己一套个性的介绍。

  “主要是为了让市民觉得更亲切吧。”陈伟表示,居然有大妈看到照片,主动给自己介绍对象,“吓”得已经是6岁孩子爹的陈伟赶紧拒绝了这位阿姨的好意。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