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版:24小时热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3年11月30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辽宁舰首次靠泊三亚某军港
  辽宁舰舰员正在值勤
  新华社发
  (胡锴冰 摄)

  我国首艘航空母舰辽宁舰29日上午首次靠泊三亚某军港。辽宁舰将在这里进行补给后开展相关试验和训练。

  三亚某军港是海军自行设计和建造的大型军港,具备相应的配套设施,满足各种大型水面舰艇靠泊需要。

  辽宁舰于11月26日离开青岛某军港码头,在导弹驱逐舰沈阳舰、石家庄舰和导弹护卫舰烟台舰、潍坊舰的伴随下,经台湾海峡航渡至南海海域。

  据新华社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