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1版:文娱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3年11月30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汪峰微博“求头条”
网友:娱乐圈又要发生大事?

  一直被调侃“求头条而不得”的汪峰,昨天上午在微博上也玩起了自黑,为自己的新专辑“求头条”。此举再遭网友调侃:“难道娱乐圈又要发生大事了?”

  汪峰的微博说:“感谢大家帮助上头条!因为你们的参与,单曲《生来彷徨》发布9小时内收听超过100万次,这样的成绩你们功不可没!”继而他为新专辑打起了广告:“12月1日12:00整三首新歌重装连发,12月2日12:00整全新专辑首发面世!诚邀诸位继续狂欢吧!#帮汪峰上头条#调侃的同时别忘了认真听歌哦!新的头条就靠你们啦! ”

  该微博转发迅速过万,网友们对汪峰态度不一,有人说:“哥们这样就对啦,别那么严肃!”也有人不相信汪峰这么有自嘲精神,反问道:“这是你的风格吗?”更搞笑的是,有网友忧心忡忡地说:“汪峰这么一说,我感觉娱乐圈又要发生大事了。”

  现代快报记者 孙璐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