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1版:文娱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3年11月30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荧屏
  斓曦在新剧中有很多枪战戏

  萌宠

  文岚梁爽

  帮宠物相亲

  记者昨天了解到,一档以宠物为主角的相亲节目《非宠勿扰》将于今晚在江苏休闲体育频道播出。

  节目一大特色就是节目里面的情感专家了,“《非诚勿扰》里有宁财神和黄菡,我们《非宠勿扰》里也请来了电台DJ文岚还有梁爽等。”难道他们要在节目中点评宠物的性格吗?听起来有点匪夷所思。“他们主要点评的是主人的性格,因为主人的言行会影响到宠物。”

  工作人员还笑说,“很多主人都是单身。如果主人成了,宠物也成了,那就两全其美了。”

  现代快报记者 陆一夫

  舌战

  吴克羣

  再呛金武林

  昨天的《全能星战》中,胡彦斌的离去让人遗憾,但是一直备受争议的评委金武林,昨晚继续和吴克羣因为“偶像、粤语歌”等问题呛声。

  金武林在该场比赛中说:“在全能星战舞台上我看见了一种是陶喆、孙楠实力派唱歌的,还有一种是吴克羣、张韶涵这样的长相派歌手。”而吴克羣也直接呛声说:“要接受每一个人不分彼此才是重点。”现代快报记者 刘磊

  转型

  “沈眉庄”

  化身傲娇姐

  谍战大剧《九死一生》结束了紧锣密鼓的后期制作,将于年底登陆江苏综艺频道与广大观众见面。该剧由《甄嬛传》的沈眉庄饰演者斓曦、老戏骨寇世勋等担当主演。其中斓曦在剧中一改《甄嬛传》中端庄贤淑的形象,出演的是上海龙门“舵主”龙浦生的独生女龙宝宝,尽显傲娇姿态。

  除此之外,更值得一提的是剧中激烈的枪战场面,作为一部谍战大剧枪战场面绝对是必不可少的,一向以温文尔雅的形象面对观众的斓曦在接受采访时说,剧中的枪战戏对于她来说是最大的挑战,但也是她最喜欢的戏码,剧中异常激烈的枪战场面可以说是她拍过的所有剧中最刺激、最激烈的戏。

  现代快报记者 刘磊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