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1版:文娱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3年11月30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那英昨天缺席发布会
为保证演出效果抓紧排练

  “那英‘那世界’全球巡演·南京站”将于今晚在南京奥体中心体育馆热力开唱。昨天,主办方在南京举行了媒体发布会。遗憾的是,本应在发布会上和南京媒体say hello的那姐却突然“失踪”。主办方解释,为了给南京观众呈现最好的演出效果,那英一大早就到场馆排练去了。

  据悉,本次演唱会的音响总监由“好声音”的总音响师金少刚担任。他昨天在发布会上告诉记者,“南京是巡演的第一站,她想把头炮打响,所以一早就到场馆排练去了,还要求我们等会儿立马赶过去,很严格。”

  现代快报记者 陆一夫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