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1版:文娱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3年11月30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爱情

  要复合

  新版《鹿鼎记》亮相

  被问李晨张馨予笑而不语

  继《天涯明月刀》《天龙八部》之后,华策影视将“触角”伸向了金庸“封刀”之作《鹿鼎记》。昨天,该剧在横店影视城举行新闻发布会。韩栋、张檬、娄艺潇、张馨予、魏千翔、贾青、米雪、王琳、何中华、计春华等主演齐齐亮相。

  在《鹿鼎记》中,最受关注的无疑应该是韦小宝,不过韦小宝的扮演者韩栋的风头却被七个老婆之一苏荃的扮演者张馨予抢了。前段时间,原本恩爱情侣张馨予和李晨分手一事闹得沸沸扬扬。而就在大家纷纷劝“断肠人”李晨天涯何处无芳草,以为张馨予寄情工作之时,两人在微博上突然露出了疑似复合的蛛丝马迹。昨天,面对记者对此事的提问,张馨予甜笑回答:“这个是敏感问题,不回答。”当被记者追问,是不能说还是不愿说,她干脆甜笑不语。现代快报记者 刘磊

  疑分手

  郎朗疑与巩新亮分手

  女方宣布单身

  郎朗和巩新亮的恋情在去年曝光后,虽然没有得到两人的亲口承认,却已是娱乐圈中公开的秘密了。但近日有网络爆料,两人正在遭遇感情危机。11月28日,巩新亮在微博上发出一段感性的分手宣言,并晒出独自在海边的孤单照片。随后,莫小棋转发微博并欢迎她回到“单身俱乐部”。记者稍后连线巩新亮方面,称她本人在国外,不方便回应。

  据悉,郎朗与巩新亮相识于四年前的朋友聚会上,之后郎朗展开追求,巩新亮很快倾心于这位钢琴家。巩新亮不拍戏的日子里,就经常往返法国或者瑞士。尤其是被媒体拍到密会后,两人约会更多是安排在海外。巩新亮近日亮相某品牌活动,当记者追问两人近况时,巩新亮避而不谈。早前网上也有曝出两人约定不公开恋情,是因郎朗父母不认可女演员成为未来儿媳。辛郎

  非炒作

  李云迪否认炒作:

  合理合法问心无愧

  本月27日,李云迪发布了一条微博公开恋情及女友身份,由于这一行动与王力宏通过微博公开恋情在一天之内发生,于是王、李二人之间的微妙关系也再次成为网友们议论的焦点。

  有记者前天联系上李云迪的经纪人李文伟,李文伟表示李云迪目前正在德国录制最新专辑,自己也只能通过短信与其联系,微博的事情暂时还未能与李云迪沟通,“还是以他在微博上说的为准吧!”至于为什么要发这个微博,为什么是这个时间点发,暂时都不能解答,不过李文伟给记者转发了李云迪对此事回应的短信:“合理 合法 问心无愧”。据《北京晨报》

  吃苦果

  《史前怪兽》预告片

  因“家变”删黄奕镜头

  前天,由好莱坞老牌动作明星道夫·龙格尔主演的3D特效片《史前怪兽》发布中文预告片。原本该片在中国市场的最大噱头,就是有中国女星黄奕的参演,但由于黄奕近日“家变”闹剧愈演愈烈,记者发现该片预告片也刻意回避了黄奕的戏份,让黄奕遭遇“零镜头”冷遇。

  据悉,该片筹拍时,事业呈上升趋势的黄奕也获邀加盟,在片中演出一位研究怪兽的中国女博士。该片定于明年元旦档在中国上映,并于本月启动宣传。作为该片唯一中国元素,黄奕原本应是宣传中的一大噱头,但由于黄奕夫妇近期频频因家事上头条,引发网友热议,形象日趋负面,直接导致该片预告片将黄奕戏份悉数“删减”,全长1分14秒的剧情亮点介绍中,仅有外国演员对抗惊悚怪兽,中国元素则毫无呈现。

  据《楚天都市报》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