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7版:财经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3年11月30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私募大佬 开始布局成长股

  尽管资金面偏紧、经济增速下滑等不确定因素依然存在,但私募大佬吴伟志认为,春播时机已到。他表示,从2003-2005年股市熊末牛初的经验来看,优秀成长股大大提前于市场指数,同样,不少成长确定性较高的公司,2013年以来的股价脱离市场整体表现,呈现逐级向上的牛股走势,熊末牛初阶段,应该开始积极播种了。深圳菁英时代陈宏超表示,行情中长期向好,总体是个逐级向上的,个股会出现行情分化,继续高增长的公司,后续会有可能不断创出新高,但未来增长乏力、估值过高的股票,可能会停滞,也可能会回调。

  现代快报记者 屈红燕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