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6版:第一线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3年11月30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写字楼供暖烧锅炉
浓浓的黑烟直冒 大家还以为起火了

  快报讯(记者 张玉洁)昨天上午8点多,几辆消防车冲向位于新街口管家桥的华新大厦,而这大厦的顶楼,正冒着浓浓的黑烟。市民的第一反应是:“失火了!”其实,大楼并没有失火,只是刚启用锅炉供暖,管道里一年来积下的灰尘加上一点陈油,冒出来的就是黑烟了。20多分钟后,黑烟就不见了。

  在华新大厦附近负责保洁的一位大叔告诉记者,大厦共有东西两栋楼,是西面那栋楼的楼顶在冒烟,滚滚的黑烟,冒了有20多分钟。周围市民见状,赶紧报警。“来了好多消防车。”他数了数,有七八辆,大家都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可消防车很快就撤走了,昨天上午记者赶到现场时,也没见周围有灭火的痕迹,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大楼物业的一位负责人向记者揭开了谜底。他说,昨天是大楼今年第一天启用锅炉供暖,锅炉是烧柴油的,因为一年没用,管道里有一些积灰,还有点陈油。陈油燃烧,烟雾中夹杂着积灰,就变成黑色的了,“烧烧就好了。”这位负责人说,并不是大家以为的起火,“闹了个误会。”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