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9版:区域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3年11月11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排除人为破坏
受伤甥舅仍在救治

  快报讯 (记者 韩秋)现代快报记者昨天了解到,9日发生在扬州市仪征红山体育公园的电动游船爆炸事故,已经造成2死2伤,不幸遇难的是一对老夫妻,系事故中受伤小孩的外公和外婆;小孩当晚转到扬州苏北医院后又转至上海一家医院进行救治;事故中另一受伤男子是小孩的舅舅,目前也已转至南京一医院做进一步治疗。据参与现场救援的游客王先生说,当时自己和几个朋友还在岸上,听到爆炸后就立马上了一条船,划到爆炸船体旁边,把小孩从水中拎起来。上岸后刚好遇到一个旅行团里的医生,医生对小孩进行人工呼吸,直到孩子被送往医院。

  据仪征市旅游局通报,经初步分析,该事故排除人为破坏,系船用铅酸蓄电池爆炸引起的意外事故。

  “电动游船爆炸”后续

  排除人为破坏

  受伤甥舅仍在救治

  仪征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