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9版:区域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3年11月11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10多万首饰丢了
七旬老翁拾金不昧

  快报讯(记者 徐振)11月6日下午,无锡北塘区梨花社居委接到居民王老汉的来电,要工作人员前往其家里,有贵重物品需要交托。社区工作人员立即前往王老汉的家里,王老汉拿出了3只小包,一只红色,一只黄色,一只蓝色,包内装有多件黄金首饰,还有一颗裸钻,包裹里还有购物发票。根据票面统计,总价值在10万元以上。

  今年72岁的王老汉是位退休工人,他说,他刚刚在捡拾楼栋门前的垃圾箱时,发现有个废弃的樟木箱,箱子里面有条粉色被单,被单里面就放有这3只小包。

  工作人员随后找到了失主何先生。何先生说,他当天刚搬到小区,在整理物品时误把樟木箱扔掉了。这么多贵重物品从丢失到找回,中间还不到一个小时。何先生感动之余,专门写了感谢信赞扬王老汉拾金不昧的精神。

  无锡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