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8版:体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3年10月31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总冠军戒指
刻着中文“牺牲”
镶嵌钻石和宝石

 每个赛季,总冠军戒指的设计皆不相同,而昨日,热火的总冠军戒指或将成为NBA历史上最特殊的设计之一。在戒指上,居然刻着中文“牺牲”二字。“戒指左侧印有中文字样‘牺牲’,这是贯穿过去赛季的热火精神。”热火官方解释道。

  镶242颗钻石

  这枚总冠军戒指价值不菲。总共135克,包括242颗圆形切割钻石,1.5克拉的长方形切割钻石,和三个共计10.3克拉的黑玛瑙宝石。

  戒指侧面写着球员的姓氏,还象征着2006年、2012年和2013年三个冠军的奖杯LOGO。而在戒指内侧,还有27连胜、66胜16负常规赛战绩等纪录的文字。

  戒指不是人人有

  冠军队的队员不论主力还是替补,人人有份。按照NBA规定,联盟只为入选季后赛名单的12个人和主教练颁发冠军戒指,但球队为了表彰全队,不少球队也会出钱为其他人做一个。一般情况下,NBA总冠军戒指分两种,一个刻有球员名字的戒指,送给在总决赛中上场并有过数据的球员。第二种是无名字的,给未能上场的球员以及球队工作人员。 实习生 苑达

  现代快报见习记者 黄成宇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