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8版:体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3年10月31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现代快报网
两大巨星
上场的罗斯蔫了
看球的科比笑了

 昨日,罗斯复出的公牛队客场以95:107负于热火队,而科比缺战的湖人队却以116:103大胜同城对手快船队。

  热火得分点分布非常均匀,詹姆斯17分8助攻6篮板,波什16分6篮板,韦德得13分。反观公牛方面,刚刚复出的罗斯表现不尽如人意,全场比赛仅得12分。

  在昨日的另外一场比赛中,虽然科比依旧一袭黑衣帅气地坐在场边,但湖人依靠替补球员的爆发,爆冷拿下了新赛季的首场洛杉矶德比。有趣的是,算上昨天的比赛,科比错失的5场揭幕战湖人都取得了胜利。

  实习生 苑达

  现代快报见习记者 黄成宇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