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29版:金专讯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3年10月30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房价应当回归
合理水平

  □中新南京生态科技岛开发有限公司对外事务部总经理 厉方宏

  南京房价已经连续上涨16个月,从宏观角度来看,房价根本上还是市场决定的。这个数据表明了目前南京楼市新房的供应量与老百姓的购房需求达成一致,供需两旺的情况下就会推动房价的上涨。

  从全国70个大中城市的房价统计数据中可以看出,目前南京的房价的确涨幅过快,从长远角度来说这并不利于南京楼市整体的发展,房价应当回归到稳定合理的水平。

  当前,一部分银行取消了首套房的优惠利率,包括放款速度也在明显变慢,从经济方面来看很多银行收紧了银根,有可能因为局部地区房价过快的增长产生了一定的信贷泡沫,经济方面就会有所收紧。但是房价的过快上涨,受政策、经济的影响并不是最根本的,归根结底是由市场供需决定的。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