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9版:区域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3年10月19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88对
新人办“玫瑰婚礼”

  昨日上午,88对新人在常州花博会的辅展区玫瑰园举行集体婚礼,数千名市民见证这一幸福时刻。

  上午8点45分,新人们穿着洁白的婚纱共游花博园,他们乘坐着主办方精心装扮的“花博观光婚车”,一路甜蜜和欢笑。

  25辆花博车在园中也格外抢眼,一开出就吸引了游人的众多目光,游客纷纷驻足拿起相机“咔擦”拍照。随后,88对新人乘坐着幸福BRT驶向了玫瑰园。在礼炮声中,相互依偎的88对甜蜜新人携手踏上红地毯款款而来,共同步入撒满花瓣的T形舞台;新人互相大喊对方的名字,手牵手许下爱的诺言。据了解,这88对新人来自各个行业,有企业员工、教师、公务员、创业者,他们中的一些表示,参加集体婚礼之后就不办酒席了。通讯员 颜燕华

  现代快报记者 李梦雅 刘国庆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