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9版:区域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3年10月19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第六届中国邮文化节
开幕

  快报讯(记者 韩秋) 昨天,以“打造文化品牌,加快建设名城”为主题的第六届中国邮文化节在扬州高邮市开幕。在开幕式上,由国家邮政局为此次活动批准发行的《第六届中国邮文化节》个性化邮票、纪念封进行首发式。

  据了解,全国2000多个县市中,高邮是唯一因邮而城、因邮而名的城市。目前高邮境内拥有全国规模最大、保存最为完好的古代驿站——盂城驿,已被国务院列为第四批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高邮还以邮为媒,借助邮文化的平台,以邮会友,洽谈项目,招商引资。开幕式上,高邮还被江苏省诗词协会授予“江苏省诗词之乡”,成为高邮获得的又一个特色文化品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