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7版:世界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3年9月22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床上是谁?
卡梅伦光脚酣睡
保密箱被扔一旁
  卡梅伦随身带着红箱睡觉,不小心被拍了下来

  据英国《独立报》等媒体20日报道,英国首相卡梅伦近日被爆出一张赤脚熟睡的“非官方”照片,引发民众争议。图中参加小姨子婚礼的卡梅伦已然熟睡。而装有国家机密的红箱则被随意地摆放在床上,无人看管。

  2周前,卡梅伦参加小姨子婚礼的照片被一名亲戚传上网络,手持香槟的新娘表情恬淡,与一般的婚纱照无异。然而作为照片背景的一名男子却引发网友热议。随后证实,图中赤脚躺在床上酣睡的男子正是英国首相卡梅伦。当时他刚刚从俄罗斯参加完G20峰会,显然是累得够呛。补足觉后他换上西装陪妻子参加了婚礼。然而作为英国最高机密之一的首相红箱被随意放在床上却引发网民不满。唐宁街首相府随后回应,箱子始终就在首相身边,不过该图片很快被删除。

  据报道,这已经不是卡梅伦第一次因为随意放置红箱而遭质疑了:本月7日,刚刚参加完G20峰会的卡梅伦在乘火车从伦敦前往约克郡途中,误将其专用红箱落在火车的桌子上,这引发公众质疑。 但唐宁街坚称,当时这个箱子有安保人员看管。综合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