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7版:世界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3年9月22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安部是谁?
安倍视察核电站
名字竟然被写错
  安倍视察福岛核电站时所穿的防护服名字被写错

  据日本新闻网报道,日本首相安倍晋三20日视察福岛第一核电站时,核电站工作人员把他的名字写成“安部晋三”。此事惹怒了日本执政的自民党,甚至有议员认为是东京电力公司故意捉弄安倍。

  20日,安倍视察东京电力公司所属的福岛第一核电站时,核电站专门为他准备了一套防护服,并写上了“安部晋三内阁总理大臣”,把安倍的名字搞错了。电视节目播出后,观众们很快发现了这一个笑话。在21日的自民党资源能源战略调查会上,会长山本拓对东京电力公司表示了极大的不满。

  他说:“工作服上错误的名字通过各种途径向海外进行了传播。这样的事,如果只认为是东京电力公司不好,是不够的。”山本认为,这是东京电力公司和经济产业省资源能源厅的腐败体制造成的。

  消息称,安倍在穿防护服时,其实已经发现了自己名字的错误。到目前为止,东京电力公司还没有就搞错安倍名字一事作出解释。综合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