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11版:全媒体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3年7月25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都市圈圈网
快报官微“最好心”

  快报讯(记者 吴杰)昨天下午,新浪江苏发布了今年上半年的“江苏十大热门微博”,现代快报的一条微博排名第二,上榜理由是“最好心”。

  今年3月,南京一男子在公交车上丢失了冷冻的人造心脏瓣膜,而这瓣膜是一名心脏病人手术急用的。情况危急,现代快报官方微博迅速发起寻找,该条微博转评加起来近8万次,最终将瓣膜找到。这条微博你还记得吗?你转发过吗?

  这条微博在上半年的“江苏十大热门微博”榜单上名列第二,上榜理由是“最好心”,新浪江苏点评称:“感谢好心的媒体和好心的网友。”

  该榜单中居首的,是“江宁公安在线”在110宣传日发布的关于报警注意事项的微博,上榜理由是“最靠谱”。榜单上其他微博的上榜理由则是:最愤怒、最悲剧、最怀旧、最权威、最心痛、最反思、最吐槽和最晚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