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3版:生活无锡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2年12月6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都市圈圈网
无锡荣获
智慧城市第一名

  昨日,在中国社科院信息化研究中心,中国电子学会等主办的2012年中国智慧城市发展年会上,无锡经过科学评测和专家评估后,以总分71.2荣获全国智慧城市第一名。

  无锡市信电局张克平局长在大会做作《物联网支撑智慧城市建设-无锡的实践与思考》主题演讲。他介绍了无锡智慧城市建设理念“感知中国,智慧无锡”,以及近期物联网进展情况,示范项目建设,发展思路,发展目标等。

  他指出,城镇化和信息化是当今时代的发展主题,“智慧城市”是当代城市发展的崭新模式,也是城市信息化发展的高级阶段。智慧化成为中国城市发展的共同选择和必然趋势。无锡将通过汇聚人的智慧,利用信息技术赋予物以智能,加强城市治理与环境建设,促进民生服务及产业发展,为市民提供更好的生活环境,实现智慧城市的美好前景。金辰 匡笠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