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3版:生活无锡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2年12月6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都市圈圈网
锡山将铺设
2000米停车架

  这几天,在锡山区东亭馨和园广场入口,一批新式的便民停车架悄然“上岗”,改变过去自行车、摩托车、电动车随意停放的现象。据悉,规范停车秩序,只是锡山区正在开展的“百日环境大会战 建设靓丽宜人新锡山”市容环境综合整治工作中的一小部分。

  据了解,锡山区通过设立便民停车架来管理规范马路停车混乱的问题。目前已经在主干道等共23个地点,设置长度总计207米,一米的长度可以停3辆车,“我们的计划是总共铺设2000米的停车架,基本覆盖锡山主城区有大量非机动车停车需要的区域。”锡山区城管局工作人员说。

  这次百日会战自2012年10月12日起至2013年1月15日,按照调查摸底、整治实施、考核验收三个时间阶段实施。整治行动围绕9大类43项内容,分别采取“整、拆、清”三大举措整治市容环境秩序,全区将实施整体改造的主要道路、商业街57条,背街小巷10条,整治住宅小区34个,整修公厕20座,改造停车场1个,整治出新农贸市场13个,广场及公园14个,各类工地53个。胡姗姣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