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3版:报料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2012年6月27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承诺的抚养费,却一拖再拖
爸爸说给100万
两年都没能兑现

 快报讯(通讯员 杨武忠 记者 张瑜)两年前,爸妈协议离婚,小妍跟了妈妈,爸爸答应一次性支付她抚养费100万。可是,两年了,小妍却一分钱也没拿到。

  当年,杨丽与吴晓勇结婚后,两人做了不少生意,赚钱也不少。后来,女儿小妍出生,夫妻俩尽量给孩子创造最好的条件。2010年,这对夫妻却因各种矛盾,最终决定离婚。根据离婚协议,女儿小妍跟杨丽生活,房子、存款、部分生意归杨丽。更重要的是,吴晓勇要一次性支付女儿的抚养费100万元,半年内付清。

  谁能想到,随后的半年里吴晓勇的生意每况愈下,欠下不少外债。有次,债主因讨不到钱,就将吴晓勇起诉到法院,而他的前妻杨丽也被列为被告。

  杨丽特别气愤,前夫不但不支付孩子的抚养费,而且还连累她也惹上官司。随后,杨丽决定起诉吴晓勇,可官司还没打,两人就闹得不可开交了。随后,杨丽找到沙洲街道司法所,诉说了前夫不给抚养费的事。

  前不久,经过司法所的调解,吴晓勇向前妻和女儿道歉,“我也不是想赖账,只是生意不好,手头紧没办法。”后来,吴晓勇答应在5天之内支付50万,剩下的50万在半年内付清。

  (文中人物系化名)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现代快报 报料 B3 爸爸说给100万
两年都没能兑现
2012-6-27 2